安全管理处举办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作者:设置

2021年5月23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安全管理处篮球场举办了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提高学校防灾减灾能力安全管理处宋烜老师、王露阳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30,各学院代表队有序集合,列队聆听了宋烜老师的开幕致辞。宋烜老师强调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时代的脊梁。我们需要培养严谨的学风,专业的素养,强健的体魄,坚韧的品格,过硬的技能,才能在不断的锤打中将自己百炼成钢,将我们血液融入国家发展的新篇章。

比赛正式开始前工作人员进行了有序而又紧张的场地布置时刻坚守自己岗位。在紧张激烈的比武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投入,裁判员、计分人员秉公执法认真负责,比武安排紧凑,井然有序比赛结束后,针对此次安全技能大比武、2020级新生消防演练和防诈对防诈视频大赛进行了颁奖仪式。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助于以安全技能竞赛的形式来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形成“学安全、用安全”的氛围,为学校的安全管理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