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2021年秋季入学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作者:设置

8月25日、8月28日、949月7日我校老生返校和新生开学的日子,共27000余人报到。为保证学生入学安全顺利,安全管理处全体人员全程奋战在抗“疫”一线。

按照学校(科学院)在校生返校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安全管理处结合学校(科学院)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学生入校安保工作方案,提前在南门和北门规划布置学生返校专用通道等候区和车辆封闭缓冲区等;严格校园出入管控,引导学生出示健康码、身份证、测温、消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处领导现场坐镇指挥,与一线防控人员沟通协调,解决问题、调整工作方案、改进工作方法。

学生返校和新生开学期间,坚守一线的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全副武装”,飘落的细雨、艳阳下的暴晒、口罩里的闷热丝毫不影响大家的专注和热情:“欢迎返校”“请戴好口罩”“请出示身份证和个人健康码”,全体人员冒雨在学校的主干路上指挥交通,虽然淋湿了衣服,浸湿了鞋子,但所有工作人员依旧风雨无阻。因送行人员按规定不得入校,学生携带大量行李,在做好安全秩序维护和进校引导等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人员主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让返校学生和2021级新生体会到回家的亲切与温暖。在特殊时期,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安全保障任务。

我处将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守牢校园安全防线,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底线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