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心意送祝福——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与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2作者:设置

金秋送爽,佳节将至。99日下午,食品学院学生党员代表为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教工送上了食品学子自制月饼、便捷书签和手写的节日贺卡,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并与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教工开展交流。


繁忙紧张的工作间隙,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副校长(副院长)、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党员马文才与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感谢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来的满满心意和阵阵暖意,嘱咐同学们在校期间注重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与实践能力的提升,也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食品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向马文才副校长(副院长)汇总了食品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学习成长情况,将牢记教导,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安全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于涛收到同学们送来的贺卡、自制月饼、书签等,感谢同学们送上的不平凡但又满怀心意的祝福,希望食品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及时提供校园安全、学习生活方面的问题,与安全管理处教工党员加强交流沟通,安全管理处在立足本职岗位基础上更好地为师生服务。

 


 

   食品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向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老师送上了学生诚挚的祝福和满怀心意的自制小礼物,向老师们表达敬意和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老师们感谢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来的心意和祝福,并希望后续加强与食品学生党支部共建交流,更好地为师生服务,为食品学生党支部党员提供支持帮助,助力学生党员们更好成长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