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住证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16-03-11作者:设置


一、学生居住证办理

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到学校安全管理处(29号楼109)进行信息登记后。24小时后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与学生证复印件到大学路派出所办理(登记后有效期10个工作日)。

二、教职工居住证办理

申请人带公务卡和身份证(没有校园卡则需要学院证明);租房合同复印件(和二房东签的必须2份合同都要一式两份)到学校安全管理处(29号楼109)进行信息登记后。带着身份证复印件和就业证明原件,24小时后去大学路派出所申请办理即可(登记后有效期10个工作日)。

五、教工家属居住办理

教工家属需要在亲属单位开一个证明,证明是亲属关系和身份证复印件,到29号楼109登记,24小时后去大学路派出所办理。

三、居住证到期

居住证到期后,地址不变直接拿着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和旧居住证去大学路派出所办理。租房户需要带着租房合同复印件到学校办公室重新登记。

四、要求

各类申请人承诺申报的所有信息完全属实,承担信息有误造成的法律后果。

学生登记信息时间:

周一 晚上 19:00—21:00

周二 晚上 19:00—21:00

周三 晚上 19:00—21:00

周四 下午 13:30—17:00

周五 晚上 19:00—21:00

有问题可进居住证QQ群咨询:583327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