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2作者:设置

学校召开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

为加强学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维护社会秩序。411日上午,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会议在办公楼120室召开。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周生军主持。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生军宣讲了国家《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分类、管制、审批、管理等方面的规定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近期高校、社会等发生的涉及易制毒化学品危险事件,提醒大家要做好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他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要明确责任人、规范管理,严格落实制度,切实做好实验室易制毒化学品的日常安全管控工作。

学校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负责人董莲凤详细介绍了易制毒化学品台账建立、申购程序、使用管理、核销等具体环节。

最后,保卫处处长尚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实抓好易制毒化学品在日常使用中的监管、登记工作;二是分管领导和专管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措施,严格规范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