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张敬佐荣获济南市首届泉城“119”消防十佳先进个人奖

发布时间:2018-11-12作者:设置

  为表彰各行业在灭火应急救援、消防志愿服务、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消防公益事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弘扬正气,增强消防工作的认同感和荣誉感,展现和消防相关工作人员的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济南市消防支队联合济南日报开展首届泉城“119”消防奖十佳评选表彰活动。在此次评选活动中,经爱济南投票和专家评审,我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张敬佐荣获首届泉城“119”消防奖十佳先进个人奖。

  张敬佐为我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助理研究员,2015年至今,张敬佐同志分管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三年来,他能够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为重点,以维修改造升级消防设施器材为抓手,以消除校内安全隐患为目标,全面落实责任制,推行消防安全教育全员化,实现了我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稳步提升。此次奖项的获得,是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的肯定,也将促进我校安全管理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首届泉城“119”消防奖

获奖名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