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处圆满完成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作者:董莲凤设置

渐暖初春日,学子返校时。2月25日、2月27日,我校三万余名学生分批错峰返校报到。为保证学生入学安全顺利,安全管理处及全体安保人员积极行动,圆满完成了我校长清校区、彩石校区、历城校区、千佛山校区春季学生返校工作。

为确保保障各校区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安全管理处精心组织,提前地派出所和交警协调沟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提前谋划、认真研究、细化完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为同学们的节后返校“保驾护航”。同时,为确保开学报到有序进行,各校区提前在校门口规划布置学生返校专用通道和现场张贴一米线,布设警戒线和护栏,维护现场秩序。


报到期间,虽然寒风刺骨,但是全体安管人员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恪尽职守,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因送行人员按规定不得入校,学生携带大量行李,在做好安全秩序维护和进校引导等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安保人员主动帮助学生搬运行李、为受伤学生送行,让返校学生体会到回家的亲切与温暖。在特殊时期,所有工作人员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顺利完成学生返校的安全保障任务。


作为学校防疫工作的第一线,安全管理处将继续按照校(院)疫情防控要求,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态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返回原图
/